欢迎访问《金属矿山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杂志订阅

  • 《金属矿山》征订启事

     

    《金属矿山》创刊于1966年,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中国金属学会联合主办,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矿业类综合性科技期刊。

     

    全国中文核心期刊,中国科技核心期刊,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,首届国家期刊奖优秀期刊,第二、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科技期刊,中国精品科技期刊,华东地区、安徽省优秀期刊一等奖,美国化学文摘CA、美国剑桥CSA收录期刊,波兰哥白尼索引IC收录期刊,1995年就进入美国EI数据库。还多次荣获国家级、省部级科技期刊奖,被国内外多家检索机构收录。

     

    报道范围:主要报道国内外矿业学科领域最新的发展动态和科研成果,矿山企业工艺技术革新成果,新理论、新技术、新工艺、新设备、新材料在矿山的新发展、新应用等。

    栏目设置:专题综述、采矿工程、矿物工程、地质与测量、矿山机械、机电与自动化、安全与环保、综合利用、生产技术等。

     

    发行范围:主要面向国内外矿山企业、研究设计院所、高等院校、设备生产厂家以及各大城市与高校的图书馆,并报送到国家相关部委。覆盖全国冶金、有色、黄金、核工业等行业,每期发行量近万份,全年达10多万份。

     

    期刊特点:创刊历史悠久,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,品牌响,档次高;文章质量高、编辑规范、装帧精美;学术期刊评价指标首屈一指;数字化和网络化建设领先;信息传播效率高。
    订阅方式:国际标准大16开本,每月15日出版,每期正文200页。国内邮发代号:26-139,国内刊号:CN34-1055/TD;国外发行代号:M5561,国际刊号:ISSN1001-1250。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,也可以直接通过杂志社订阅,2011年国内定价:25/期,全年300元,国外定价:15美元/期,全年180美元。订阅期刊的用户每年再加100元,即可获得期刊的电子版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地址: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开发区西塘路666号

    邮编:243000
    电话:0555-2309822

    传真:0555-2309848

     

    联系人:王灿灿

    网址:http://www.jsks.net.cn

    E-mail: jsks@vip.163.com 

  • 发布日期:2010-11-05 浏览: 19517